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不捨市長 向李佳芬舉牌抗議「把他關起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3: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要目標就是要拚經濟,昨(18日)晚間夜宿彌陀漁會,並與漁民代表茶敘至深夜,今早又視察漁會拍賣過程,只不過連日來的行程,似乎讓韓市長講話有些燒聲,就連今天的行程也全部取消,據了解,昨晚間彌陀漁會現場,有群眾舉牌抗議,希望李佳芬假日時能把韓市長關起來休息。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

 
韓國瑜春節自峇里島度假返台後,每天馬不停蹄跑行程拚市政,為了傾聽漁民的心聲,夜宿第三站來到彌陀漁會,直接與當地漁業對話,不過卻有韓粉發現市長的感冒愈來愈嚴重,因此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寫道:「為了廣大高雄市市民,今天做了一件從沒做過的事...就是舉牌」,並提到市長真的太累了,因此半夜4點就到彌陀漁會堵人。

連日行程讓韓國瑜幾乎是晚睡早起,喊到連聲音都沙啞,因此韓粉自製抗議牌,上面寫著「支持韓市長星期日休息一天」、「請佳芬姐假日把韓市長關起來,高雄市民會支持妳的!」據了解,韓國瑜今早臨時取消市政會議,以及下午三場發紅包等4個行程;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市長昨晚幾乎沒有睡眠,體力透支之下,已經是快沒有聲音的狀態,身體無法負荷,因此全部取消今天的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體力#夜宿#行程#拚市政#舉牌#抗議#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