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睡3小時! 韓國瑜訪漁市咬茶葉提神


發佈時間:2019/02/1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5:09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上夜宿彌陀區漁會,只睡了3個小時,一早5點半就抵達漁市場,瞭解魚貨拍賣的情形!他說睡得不錯,不過為了提神,還是隨身攜帶茶葉來咀嚼!觀看魚貨叫賣,韓國瑜說市政府過去10年來讓漁民很失望,現在要全力幫漁民搶訂單,減少中間剝削,對於漁民要求擴大港口,韓國瑜表示需要進一步評估。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早!昨晚睡得好嗎?睡得好,睡了差不多3個小時,睡得很好,謝謝我們總幹事,幫我準備一張好舒服的床,聲音好像有恢復一點,恢復一點喔,謝謝大家!但是還是咬那個茶葉來提神?對!」

夜宿漁會才睡3小時,韓國瑜特別嚼茶葉提神,一早5點半,就抵達漁市,觀看魚貨叫賣!

拍賣官:「35 335喔!」 

 
高雄市長 韓國瑜:「高雄市將近十年來縣市的合併,並沒有帶來預期的建設,所以他們非常失望,我們將來幫忙搶訂單,我們市政府一定一毛不收,完全是義務的,!」

圖/TVBS

漁會總幹事 vs.高雄市長韓國瑜:「3天內要結帳,那漁民是當天賣當天就可以結帳了,你有做好金流?對!對對對!」

他現場傾聽漁民的心聲,也當場回應他們的需求。

高雄市長韓國瑜:「港口非常小,但是裡面魚的種類很多,他們希望能夠擴大一點港口,這個大概根據我們副議長議員的調查,預估啦可能需要一億左右的工程費,我們要評估一下!」

結束魚市場巡訪,他才享用漁民特色早餐。

高雄市長 韓國瑜:「吃一碗滷肉飯、虱目魚湯,還有魚腸,大家都吃得非常滿意!」

緊接著徒步到魚池,瞭解虱目魚養殖的情形!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穩定的價格,穩定的訂單,他們什麼都不怕!怕的是賣不到一個穩定的好價格。這邊可以辦幾百個幾千人泳渡啊,游泳啊,放防沙網下去!」

參觀海岸光廊,他也提出舉辦泳渡或音樂趴的點子,最後是到漁民信仰中心參拜才結束夜宿漁村的行程,2個小時連跑四、五個地方,就是要充分瞭解漁民的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漁村#港口#虱目魚#養殖#漁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072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