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脫歐僵局未解 馬克洪將籲歐洲穩住陣腳


發佈時間:2019/02/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6: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親近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消息人士指出,馬克洪將在未來數週的一場演說把英國脫離歐盟(EU)描述為警訊,他也會在演說中論述,歐洲面對世界競爭強權應該如何更加堅定。

路透社報導,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的辦公室今天表示,演說時間預定在2月底或3月初,但確切日期與地點尚未敲定。

 

親近馬克洪的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這是關鍵時刻,假設我們歐洲人不希望有類似英國脫歐的其他情事,且逐漸陷入天真防衛的現況中,那我們就必須醒悟。」

馬克洪的演說恰逢西方各國緊張局勢升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政策和英國脫歐已經動搖了西方盟邦間的關係,更為獨斷的中國和俄羅斯也帶來重大挑戰。

消息人士透露,儘管馬克洪會把英國預計3月29日脫離歐盟一事作為演說主軸,但目標並非提供新計畫以解決英國與歐盟之間的脫歐談判僵局。
 

消息人士還說:「他不會對談判發表評論,或提供某種『馬克宏計畫』來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想法是從英國脫歐所汲取到的教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英國#脫歐#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7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