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男子客廳午睡 竟遭獼猴狠咬一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3:51

恆春半島近來獼猴與人衝突不斷,10日當天,竟然出現首例獼猴闖進民眾家中攻擊事件!正在家中午睡的張先生,打開門窗通風,沒想到,疑似遭棄養的獼猴,竟然衝進屋子裡,把他的頭皮咬出3公分的撕裂傷,當場流血,一個多禮拜了,傷口仍然還沒癒合。

圖/TVBS

 
恆春半島的獼猴很猖狂,不僅大鬧墾丁大街,在陽台上跳下跳下,也闖進果園裡,偷吃農作物,這一次,竟然闖進張姓民眾的家中,咬了他一口,把他的頭咬出3公分的撕裂傷,已經好幾天了,傷口都還沒癒合!

張先生:「週日中午被咬的,因為我在睡覺,我在午睡就衝進來咬我,從我後面頭部咬下去,咬一口啦,咬一口血就都流出來了!」

圖/TVBS

67歲的張先生說,10日中午在車城海口村的家中客廳睡午覺,為了通風打開家中門窗,沒想到睡到一半頭皮劇痛,發現是獼猴無故對他「行凶」,他正準備驅趕就不見猴子蹤影。
 

張先生:「那人家畜養的啦,人家畜養不養了,就放到我們村莊來,牠如果沒得吃牠就衝了,牠如果沒得吃就衝到人家的家裡面要東西吃就對了!」

受害者說,這隻獼猴已經在海口村周邊幾個月,經常到民眾家中「行竊」水果,也曾侵入家中被他揮拳驅趕,懷疑這次啃咬是獼猴報復行為,讓他趕緊在家中已經架設圍籬防衛,避免再次遭到攻擊。

圖/TVBS

恆春半島人猴衝突頻傳,由於獼猴已經從山區進逼到聚落周邊,現在,出現從未聽聞的「攻擊睡覺居民」行為,居民期盼官方能夠提供防治或和平驅趕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墾丁大街#撕裂傷#驅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6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