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攜手臉書 每場比賽回顧影片上傳影音平台


發佈時間:2019/02/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4: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專責美國職籃NBA線上內容的NBA Digital公司指出,NBA將把每一場比賽的回顧影片,上傳到臉書Facebook)影音平台FacebookWatch。

法新社報導,所有NBA聯盟官方、球隊及球員的臉書帳號,在全球擁有約4億追蹤人數。NBA全明星賽昨天落幕後,聯盟將於21日恢復例行賽賽程。

 

除了NBA比賽回顧影片,Facebook Watch還會提供美國女子職籃WNBA、G聯盟(G League)、NBA 2K聯盟(NBA 2K League)所有比賽的回顧,其中包括NBA夏季聯盟(NBA Summer League)、季前賽和季後賽。

NBA也會在臉書上舉辦每週一次的「觀賞派對」(Watch Party),讓世界各地球迷可以即時觀看比賽回顧影片並有所互動。

NBA數位媒體副總裁法伯(Sam Farb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提供每場比賽的回顧給臉書上數以百萬計粉絲。」
 

他還說:「全球各地的籃球迷可以即時互動,並分享他們對比賽的熱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臉書#回顧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