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18萬聘金要結婚 他驚未婚妻「出軌搞3P」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0:1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給了女友4萬人民幣(約18萬台幣)的聘金,準備要結婚,沒想到卻在日前發現未婚妻出軌,甚至有3P行為,氣得直接暴打、監禁女友,更將此事PO上網。不過網友見男子出手打女生,紛紛呼籲停手。

男子在《豆瓣》發文,表示睡前看到未婚妻與人聊天,從背後偷看才發現未婚妻疑似出軌,氣得當場就抓著未婚妻的頭拖下床,接著一陣暴打,要求未婚妻將手機解鎖。男子一看,才知道未婚妻出軌40歲老闆,更發現老闆約未婚妻3P,忍不住要對方出面比劃,「我現在氣得渾身發抖,想用刀捅死那個男的」。

 

男子表示自己已經將4萬聘金給了未婚妻,讓未婚妻為爸爸治病,而2人則準備結婚,眼看已經拿不回錢,男子媽媽則提議,將未婚妻關起來揍一頓,結果男子真的照做,打了未婚妻一頓後,將她關在家裡,只允許她跪著,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

然而PO文曝光,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打人就是不對,紛紛呼籲男子停手,「打人已經觸法,請即時收手」、「兄弟你這樣容易人財兩空」、「分手吧,讓女生欠你錢就好,不要動手」、「必須告訴對方家人然後退婚」。最後男子也聽勸,將未婚妻送醫,但是否會結婚?男子沒有再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未婚妻#3P#外遇#綠帽#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