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牽走?上班突反向詭騎進巷弄 女老師離奇失蹤4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1:5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拜託大家幫忙找找!台中沙鹿一名48歲吳姓女老師,15日早上如往常騎車上班,卻在半途詭異往反向騎鑽進巷弄,從此音訊全無,已失蹤3天。家屬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女老師在出門5分鐘後,突然往反方向騎了3公里,一路經過台灣大道,鑽進一條小巷弄後騎往山上,但因地區偏遠已調不到監視器,讓家屬心急萬分,狂貼尋人啟事,還到宮廟求神,也希望透過網路力量趕緊把人找回來!

警方表示,該名吳老師當日上午7點多騎車出門,研判要到學校上課,但學生卻遲遲等不到老師,校方聯繫家屬,才發現吳女沒帶手機出門,趕緊報警處理,不料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吳女出門5分鐘後又往反方向騎,跨越台灣大道,最後身影被拍到鑽進紅竹巷,之後音訊全無,線索就斷了。

 

圖/翻攝臉書

據《ETtoday》報導,吳女弟弟表示姊姊交友單純,失蹤前也無異樣,親友也把能找的地點都找遍了,校方10多名同仁也從山下找到山上,整整4天音訊完無,也無法理解為何吳女會往反向騎走,目前只能盡可能繼續追查,也請網友幫忙找人。

吳女當天穿著特徵如下:橘色上衣、暗紫色防風外套、淺色牛仔褲、淺色安全帽。車號:509GUK三陽白底橘邊機車。民眾有相關訊息請聯繫清水警分局。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女老師#詭異#紅竹巷#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16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