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怒譙「網紅沒腦」 孫生走心:每次錄影壓力都好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0:17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 」成員孫生有著活潑、無俚頭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跟隨,之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和利菁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不過近期因合約問題,暫時無法回到《麻辣》,讓不少觀眾直呼想念。對此孫生表示如今有這番成就,都要歸功於利菁的諄諄教誨,並自爆過去曾遭利菁當面嫌棄辱罵,讓他相當難過。
 
《三立新聞網》報導,孫生兩年前接下《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當時對於電視節目的節奏、主持接話搶話等,一概不熟,和主持人合作起來簡直毫無默契,利菁甚至氣到砲轟「你們這些網紅腦袋都很笨、都空啊!腦袋沒東西、沒內涵,老娘需要你在旁邊嗎?」當時孫生不知道事情嚴重性,還火上加油地回「需要啊」,讓利菁暴怒:「你覺得老娘不好笑嗎?我為什麼需要你?」

 
 
圖/翻攝臉書

孫生說當下雖耍白目的回覆利菁,但其實心中非常難過,甚至自我懷疑「真的這麼笨嗎」,之後只要到錄影日,都面臨巨大壓力,「開始擔心,會不會自己表現不好拖垮《麻辣》」。不過樂觀積極的孫生,不僅沒有因利菁的毒罵、主持壓力,而放棄電視表演,反倒更勤於鞭策自己,「我覺得她是在乎我才罵我,所以我要變得更好得到她的認同,每天回家就趕快看各大節目學習主持人講話」。
 
歷經半年的「魔鬼訓練」利菁某天突然在錄影結束後走向他稱讚:「不錯喔,開始跟上老娘的速度,剛那球接得不錯,有進步!」讓孫生心中感動萬分,並了解當初毒舌的利菁,其實是為他好,「她那唸我的感覺就像媽媽求好心切一樣,希望這孩子成長」。

圖/翻攝臉書

 
如今孫生和利菁培養出好交情,利菁今年過年原本計畫去義大利,但為了孫生,選擇留在台北家裡邀孫生圍爐,讓自小沒有爸媽關照的他,首次體會到一家老小圍爐過年的溫馨,讓他直呼:「原來過年可以這麼熱鬧,想不到是這樣子,一家人笑哈哈,這畫面很感動,這是我一生在追求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生#利菁#感情#師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6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