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餵食秀 大學生拿活兔餵巨蜥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出現了一段飼主疑似先打斷兔子腿部,之後再把兔子餵食給大型寵物巨蜥,影片內容相當殘忍,這名飼主遭到人肉搜索,發現還是一名高苑科大的學生,他說是為了分享同伴自己飼養大型蜥蜴經驗,才買了兔子來餵食;寵物專家表示,一般餵食蜥蜴,都會拿罐頭或是把死掉的老鼠冷凍再餵食,這個慘忍的餵食秀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農業局依法可開罰10萬到50萬元。

殘忍的餵食秀居然在生活中上演,一隻活兔子被飼主直接拿來餵食大型巨蜥,兔子的頭部直接被咬住,還不斷掙扎,畫面驚悚,而且旁邊全程觀看的飼主,還是一名大學生。學生:「真的很殘忍,他為了要跟同好分享養蜥蜴的方法,才會上傳這段影片。」

這名男同學飼養這隻巨蜥已經好一陣子,為了要讓炫耀給同學看,才做出這樣的舉動,不過看到這些影片的網友大罵實在很殘忍;不過事實上,國內外都有人把巨蜥當寵物,只是餵食蜥蜴專家都不會拿活體來餵,大多用的死老鼠或是罐頭替代。寵物店老闆:「可以用貓罐頭或是絞肉。」

動物專家表示,餵活體動物只會讓掠食者性格更加殘暴,不建議飼主這麼做,至於這段恐怖的餵食秀也已經觸犯動物保護法,可開罰10到50萬元,大學生不只吃上罰單,還得接受生命教育課程,重新學習尊重生命。

◎畫面翻拍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巨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