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取消4場發紅包 韓冰救援臨時代打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48

高雄市長韓國瑜四場發紅包行程,因為工作滿檔分身乏術,改由女兒韓冰臨時代打,雖然有副市長和局處首長負責發送紅包,韓冰沒有官職身分,只是陪在一旁和民眾握手,但人氣很高,儘管民眾等不到韓市長本尊,也開心見到韓冰,不至於太失望,而韓冰也說,自己只是兼差幫爸爸分擔行程,暑假過後,八月份就要回加拿大繼續念書了。

圖/TVBS

 
韓市長臨時說不來了,女兒韓冰代打,陪副市長一起發紅包,還怕自己喧賓奪主,默默換個位置。為了要讓副市長李四川好發紅包,韓冰換位置,負責地是握手,一整天四場發紅包行程,韓國瑜臨時有其他公事要處理,女兒臨危受命。

韓國瑜女兒韓冰:「到很晚12點多,還再講去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行程,所以我知道他事情真的滿忙的,我覺得他趕不過來,可能是市府的事情比較多。」

圖/TVBS

發紅包現場,滿滿期待見韓市長的支持者,有人一排三、四個小時,只是等到最後,本尊換成了女兒,支持者的失望心情,似乎沒這麼大。
 

排隊民眾:「(見不到市長會失望嗎)我已經追他十多場了。」

排隊民眾:「有一點,(女兒來代打),也不錯啊,有紅包拿就好了。」

韓國瑜女兒韓冰:「(有求什麼樣的職位)不會不會,就兼差,他事情忙不過來的時候,幫忙而已。」

圖/TVBS

沒打算求官職,韓冰說暑假過後就要回加拿大念書,一連幾場韓市長發紅包行程,有小孩子喊出韓爺爺,被問到什麼時候讓老爸韓國瑜升格,韓冰一時間答不上來。

韓國瑜女兒韓:「他在等..他在等...等好一陣子吧,不會這麼,對好一陣子,我們都太小了不行不行。」

畢竟還是花漾年華的年紀,另一半的事沒想太多,寧願先當超級忙碌的老爸市長另一個分身,分擔滿檔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韓冰#分身#官職#人氣#代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2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