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TVBS民調 新北市朱領先蔡12%


發佈時間:2010/10/07 0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戰情室,這回要觀察新北戰況,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朱立倫的支持度,已經領先民進黨蔡英文12個百分點,不過朱立倫卻沒有太多喜悅;至於民進黨解讀這份民調,坦承受到陳菊淹水回官邸休息的效應,支持度「暫時」受到影響。

朱立倫觀察員楊鎮全:「根據YVBS的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和蔡英文之間的民調拉距,已經呈現拉開的趨勢,不過朱立倫陣營的回應,非常謹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我還是認為我們要打折再打折,我們常常認為說,我們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出來投票,但是我們要做再保守再保守的估計。」

朱立倫觀察員楊鎮全:「其實從各家的民調數字統一來看,朱立倫陣營認為他們和蔡英文的差距已經拉開,但是他們也認為這是五都選戰的共辦效應,也就是南台灣淹水,讓蔡英文的支持度受到了傷害,不過朱團隊也擔心,這是短期的效應,因此朱立倫現在在基層勤跑的時候,也只能夠猛拜託,希望能夠把支持度轉化成最後的選票,在最後關頭把選票全部給催出來。至於他的對手蔡英文,時間交給林秉儀。」

蔡英文觀察員林秉儀:「蔡英文跟選前3個月919的災情民調相比,下滑了5個百分點,按照TVBS這份民調,朱蔡兩人已經拉距擴大了12個百分點,蔡英文沒有露面談這份民調,而是由民進黨操盤手吳乃仁現身回應。」

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這些個別事件對當下民調數據,都會造成一些影響,長期來說還是會回歸基本面。」

蔡英文觀察員林秉儀:「民進黨坦承而且解讀,這一次綠營選民在919水災,陳菊市長坦承她回到官邸休息效應影響,所以沒有表態,不過他們認定這是暫時性的狀況,而且他們透露在內部的民調,朱蔡兩人還在誤差範圍之內,投票日要破50天,接下來蔡英文團隊要成立分區和議員聯合的競選總部,還有包括了電子和平面媒體、公車體還有路邊廣告,都要陸續都場了,在最後選戰中後期,要繼續衝刺,加溫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423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