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刮刮樂槓龜 兩孫掏6000元騙阿嬤中大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2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彩券行無可取代的大獎!一對兄弟過年期間帶阿嬤買刮刮樂,結果沒中獎,於是這對兄弟各自從皮夾掏出3000元,騙阿嬤說中了6000元大獎,讓阿嬤好開心,超暖舉動,讓女工讀生看了直呼好感動。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今年寒假在彩券行打工,大年初五有對兄弟帶著阿嬤來買刮刮樂,兄弟倆要付錢時,阿嬤還不願讓寶貝孫子破費,後來兄弟倆在店門外的桌子,看著阿嬤玩刮刮樂,「阿嬤年紀大了,應該看不懂有沒有中,可是卻刮的很開心,三個人有說有笑」。

 
 
後來兄弟倆拿著刮刮樂到櫃檯小聲詢問「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中嗎?應該是沒有」,正當原PO要說沒有中獎時,其中一人趕緊示意她「噓!謝謝!」兩人在角落各自從口袋皮夾拿出3000元,隨後向阿嬤說「阿嬤哩搞厲害欸,中6000元」、「嘿阿!運氣好好」阿嬤好開心,還想給他們一人1000元吃紅,但兄弟倆都拒絕收下。

圖/翻攝自 Dcard

後來,這對兄弟再次來買刮刮樂,向原PO道謝,並說阿嬤回去超開心「他們說他們長大了要給阿嬤紅包,阿嬤都不收,叫他們存著,所以才想到用這招」,原PO得知後覺得心裡暖暖的,「即使阿嬤沒中獎,但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無可取代的大獎」。
 
 
網友們看完貼文,感動留言「肯定是阿嬤扶養長大的」、「媽啊…滿滿的暖暖的洋蔥湯」、「學起來,明年這樣給阿嬤紅包」、「孝順的男生100分」、「百善孝為先,相信他們也是善良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中獎#槓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466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