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祥落石墜砸遊覽車 乘客:「石」來運轉

記者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11

昨天下午花蓮縣一班往太魯閣的接駁車車頂,突然遭到直徑20公分的石塊擊中,當時就這麼巧,砸破車頂後,擊中了乘客座位中間的扶手,這突如其來的石頭,讓車上的遊客全嚇了一跳,好在沒有人受傷。

圖/TVBS

 
往太魯閣的接駁車上,載滿了來欣賞磅礡峽谷的長輩們,但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

遊客:「真是...就是從這邊,剛好把這個打壞了這麼厲害!嚇死了!」

拉近一看,車頂破了一個大洞,直徑達20公分的石塊從天而降,就這麼巧的砸斷座位中間的扶手,要是再偏個幾公分,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遊客:「這麼厲害,怪怪這個天氣。」

大魯閣峽谷被英國媒體列為世界最危險路段之一,因為地質脆弱,岩石容易受到風化而崩落,但也因為如此,造就出最獨特的峽谷樣貌。

17日上午10點半,立霧溪的橫貫公路上,發生了這起落石意外,嚇到了不少遊客,但好在有驚無險,大夥都沒有受傷。

圖/TVBS

遊客:「拿回去做紀念,『石』來運轉啊!」

一句「石來運轉」,石頭的「石」,用幽默化解一場虛驚,影片被Po上網路之後,贏得許多回應,直呼真的太幸運,或許也因為沒人受傷,當地警方沒有接到相關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魯閣#落實#坍方#蘇花#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01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