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覺醒來卻當媽! 英18歲女頭痛變產女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5:46

英國一名18歲女大生,天生擁有雙子宮,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去年因為頭痛又癲癇發作緊急送醫,才發現原來是即將臨盆,醫生立刻用麻醉幫她剖腹生產,也讓她一覺醒來就當了媽。

圖/翻攝自Ebony Stevenson 臉書

 
英國18歲女大生史蒂文森,抱著忽然冒出來的女兒喝奶,去年她頭痛又癲癇發作緊急送醫,到院後才發現是因為即將臨盆,必須採取麻醉讓她人工昏迷才順利生下寶寶,對於自己醒來就當媽,醫生告訴她,原來她擁有雙子宮。

醫生:「當妳有雙子宮畸形或是有兩個子宮時,基本上兩側卵巢都會排卵,精子過來會合,而妳就會在分別的子宮有小孩。」

由於史蒂文森的子宮,分別在前後兩側,而這次受精的子宮是朝向背部,所以她就算有孕肚,也看不出來,七年前,美國也有位婦人,天生擁有完全分離的子宮,順利產下兩名男嬰。

 
雙子宮婦人:「在初期幾個星期裡,我都不能碰他們,因為他們不能承受碰撞。」

兩個小兄弟,是雙胞胎,但卻住在不同子宮,當時醫學臨床上只有73例。

醫師:「真的非常罕見,我從來沒有看過,我已經從醫40年了。」

就連老醫師,也是難以想像,因為雙子宮畸形患者,受孕機率本來就不太高,也容易流產,能夠順利生下寶寶,簡直就是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懷孕#雙子宮#頭痛#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21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