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你了!男持刀搶超商 犯案前先偷機車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4:42

17日凌晨,台中市一家超商發生搶案,警方在不到24小時內逮捕到嫌犯,這名呂姓男子因為侵占和毒品案遭通緝,在犯案前先到附近偷竊一輛機車,再到超商行搶,得手四萬多元,落網時只剩下不到兩萬,警方指出嫌犯和超商有地緣關係,犯案前還曾到超商勘查路線。

圖/TVBS

 
員警vs.呂姓嫌犯:「你住在哪,住在南屯哪,你家住在哪,住哪,哪有住,在哪。」

被兩名員警,左右架住,男子還裝作一副,若無其事,他就是在台中犯下搶超商的嫌犯。

員警vs.嫌犯:「你有吃藥嗎?沒有啦,我哪有吃藥,你幾條通緝不知道。」

 
不管員警問什麼,他都說沒有、不知道,但17日半夜他跑到台中市南屯一家超商,持水果刀衝向大夜班店員,搶走四萬多塊。

圖/TVBS

超商店員黃先生:「我看他的刀是才剛買的,直接先壓到我的手,因為那時候壓下去的時候,手已經稍微有割到。」

短短不到24小時,17日晚間8點多,警方在西屯區的漢口路上,抓到人。

記者王百櫻:「嫌犯在犯案前,特別是到南屯區的小巷弄,偷了一輛機車,接著再到超商行搶。」

圖/TVBS

為了規避警方追查,嫌犯偷機車來犯案,45歲的呂姓男子住南屯區,和超商有地緣關係,犯案用的水果刀,也是從家裡拿的,18歲的黃姓男店員,當晚第一天正式上班,就遇上搶案。

大墩派出所長林俊昌:「據店員表示,他在見習的時間,有看過嫌犯曾進入超商,購買物品。」

 
警方指出,店員曾在實習時,在同家超商看過嫌犯,根據了解,呂姓嫌犯,因為侵占和毒品案遭通緝,還有強盜、竊盜、詐欺等前科,搶來的錢,花到只剩下一萬九千三,嫌犯大膽持刀搶超商,把男店員給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水果刀#超商#前科#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96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