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哥飾袁世凱 陸「建黨片」A咖雲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07 12:42

大陸籌拍電影「建黨偉業」,找來華人A咖大牌影星,其中周潤發穿軍服,飾演想恢復帝制的袁世凱定,定裝照首度曝光,而其他參與的一線明星,個個飾演舉足輕重的歷史人物,劉德華演二次革命要角蔡鍔,梁朝偉演五四運動精神領袖陳獨秀,吳彥祖演的是胡適,目前公佈角色,唯一的台灣演員張震,演的則是前總統蔣中正,就連先前傳言遭大陸封殺的湯唯,也來參一腳。

身穿軍服,英氣逼人,周潤發加入大陸電影「建黨偉業」,飾演歷史人物,袁世凱,定裝照曝光了,仔細看,兩撇鬍子,髮型甚至服飾,神韻表現,味道十足,做足民國初年,一心想恢復帝制的袁世凱。

而其他確定陣容的演員定裝照,也跟著一一曝光,劉燁厚雙眼皮的眼神,五官神韻髮型,超像年輕版的毛澤東,不只大陸演員,這部片也廣邀兩岸三地的A咖明星,梁朝偉飾演五四運動精神領袖陳獨秀,劉德華飾演辛亥革命,發動反對袁世凱洪憲帝制的蔡鍔,高帥的吳彥祖,則飾演對華人白話文學,有深厚影響的文人,胡適。

而台灣演員,目前得知,張震將飾演前總統蔣介石,周迅也來參一腳,飾演民國初年,傳奇女子小鳳仙。演員湯唯:「大家好,我是湯唯,我在這部電影裡面,扮演的叫做陶藝,非常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大牌盡出,就連因為演出色戒遭到封殺,才剛重出江湖的湯唯也來軋一角,動員華人一線影星,大陸愛國電影,陣仗一次比一次大,求逼真,更考驗演員的演技。

◎畫面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83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