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信迎戰推甄面試


發佈時間:2019/02/22 09:00

108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已放榜,學子們將在4月陸續面臨推甄的面試挑戰,也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若沒好好做足功課,可能會功虧一簣,影響未來的求學之門。

推甄入學對於現今高三學子是很重要的關鍵,尤其面試真的是不易掌握的一關,但要如何突破此一關卡,就必須透過訓練。運用有效的方法,掌握面試應對的技巧,讓自己不怯場,有自信且精準切題地侃侃而談,這就是TVBSx卡內基YHIP主播營高震撼口語表達的訓練課程。
TVBSx卡內基YHIP主播營為高三學子推出升大學春季班,設計有效改善口語表達的課程及推甄面試的技巧,每位學員提出自己想要改變的,透過不同方法全方位的一一協助調整改進,如面對主考官的問題,如何堅定有自信的回答、眼神怎麼交流、手勢怎麼擺,何時該停頓,怎麼運用肢體,語調如何變化,如何動之以情?專業的卡内基訓練講師以一對一指導方式,錄影記錄不斷反覆練習改善,有條理、有邏輯、有技巧,不但化解緊張,更增強自信,台風變得更穩建。
    
第三天來到TVBS攝影棚,運用前兩天所學技巧,面對鏡頭的實戰演練,再由TVBS專業主播針對學員推甄面試的内容,提出更有效精準的建議,經過三天的學習成果讓自己未來上台報告或參加推甄面試,都能更輕鬆更有效地呈現!
 

【學員分享】
武陵高中三年級  蘇郁庭:https://reurl.cc/xl1xb
報名請點: 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382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會考#大學學測#大學指考#國高中營隊#面試#推甄#上台報告#一對一教學#口語表達#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632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