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髮又踹!馬偕醫院旁 女控母遭隨機攻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1:12

台北市馬偕醫院附近,傳出有婦人遭隨機攻擊!當事人女兒在臉書PO文,說母親只是看對方一眼,就被婦人拉頭髮、用腳踹,整個過程大約一分鐘,而且雙方彼此不認識,因為對方比較壯,就怕反抗又挨揍,當下母親沒有呼救,轄區警方說,現場人車往返頻繁,但,他們沒接獲報案,將請當事人到派出所,釐清案情。

圖/TVBS

 
人來人往的台北市街頭,傳出有婦人隨機被攻擊,就在紅磚道這,被害人的女兒說,母親被人扯髮、用腳踹。

鄭姓婦人親友:「然後我媽媽是比較瘦小,所以她當下沒辦法就是,她也很怕說她又跟她罵,或是就是反擊,她會再被就是更嚴重的對待。」

圖/TVBS

被害人親友說,17日上午十一點,她的母親要去搭公車,雙方原本相隔約50公尺,無緣無故挨揍,來不及拍照、報警,心靈受創嚴重。指控打人的是穿綠色衣服的女子,母親看了對方一眼,就被拉頭髮,就算人已經痛得倒地,身體還是被踹了幾腳。事後在臉書PO文提醒,標題寫著『台北馬偕醫院附近,中年婦女隨機攻擊事件』,立刻有網友回應,太可怕了,要趕快報警,調閱監視器,短短時間,按讚人數破千,會引起關注,是因為當事人說的案發地點,距離醫院和派出所,大約三、四百公尺,平時在這走動的人很多。
 

鄭姓婦人親友:「(對方)她上衣是穿綠色的,大概是POLO衫,然後下半身是黑褲子,然後頭髮大概在肩膀左右,微胖的一個中年50幾歲的婦人。」
圖/TVBS


根據當事人描述,打人過程大約一分鐘,實際觀察,現場有公車亭、又在十字路口,人車往來頻繁,但轄區警方卻沒接獲報案,而嬰兒用品店的店員也表示,這麼大的動作,他們卻沒聽到求救,而且店內監視器沒看到可疑的人,隔壁的婚紗店則是說,他們下午一點才營業,警方說,就怕有人又受害,他們將通知PO文的人到派出所,要是事後證明,沒這攻擊事件,引起民眾恐慌,是觸犯社維法,可罰三日以下拘留,或最高三萬罰鍰,人行道的隨機攻擊,是否真假,就等婦人釐清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機#打人#攻擊#馬偕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740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