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牛肉麵耍另類 不動手vs.南瓜碗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牛肉麵節起跑,為了刺激消費,只要參與牛肉麵節活動,就能有機會免費吃到共300碗「驚奇牛肉麵」!不僅有「鴛鴦鍋」牛肉麵,一次吃到不同口味,還有人推出要價1600元頂級牛肉麵,用的是號稱頂級的紐西蘭肋眼牛小排,還用南瓜來當碗,甚至有人推出「懶人」吃法,強調「No Hand」,從頭到尾通通不用用到手,從開門到脫鞋、拆吸管,通通有專人服務。

油脂吱吱作響,煎完頂級牛小排,還要這個步驟。廚師劉國漳:「我要捲玫瑰!」

牛小排玫瑰花成型了,光是這紐西蘭肋眼牛小排,號稱成本高達600元,直接放入碗裡頭,仔細一看 這碗居然是個南瓜!

牛肉麵業者搶業績耍花招,推出南瓜牛小排麵,台灣本土南瓜泥,熬湯用,遠從日本進口的栗子南瓜,切成南瓜塊,配麵食用,而這個南瓜碗則是大陸李白南瓜,這樣一份南瓜牛小排麵,價錢就跟前置作業一樣驚人,定價1600元。業者李鴻武:「小姐,你的鴛鴦牛肉麵。」

同樣是牛肉麵,還有業者推出鴛鴦鍋吃法,太極造型特製碗,一邊是番茄口味牛肉麵,另一邊是清燉口味牛肉麵。顧客:「我覺得很特別,付一樣的錢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另一家茶飲業者推牛肉麵,則是從服務下手。服務人員:「您好,歡迎光臨,我為您開門,裡面請。」

專人開門,專人脫鞋。服務人員:「我幫您拆吸管喔。」

專人服務吸管,甚至還有這一招。服務人員:「我幫您分裝成小碗喔,為您服務,幫您分裝成小碗。」

業者耍噱頭「no hand」,從頭到尾幾乎不用用到手,專人一對一搞定!誰說傳統牛肉麵只有一種吃法,業者開發新菜單,除了刺激業績,更希望開創新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98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