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賊跑全台!轉頭秒偷 老闆損失逾十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1:18

彩券大盜偷遍全台!59歲的鄭姓男子,專偷彩券維生,去年出獄後就在台北犯下至少五起竊案,業者損失超過十萬元,但他不僅偷彩券行,也鎖定流動的彩券商,由於犯案太頻繁,店家在群組互相通報,讓他被台彩列為注意對象!

圖/TVBS

 
頭戴帽子的男子走進彩券行,一口氣拿走牆上一大疊刮刮樂,大手筆裝闊,但他其實是個賊,趁老闆在忙偷拿好幾張塞進衣服裡,換到另一家店,他故意拿出皺巴巴的鈔票給店員整理,趁對方找錢時,偷走好幾本彩券,每次犯案都像有備而來,甚至會預先把彩券移到角落,趁老闆一個轉頭就下手行竊。

受害店家:「(慣竊)該重罰就是要重罰,不然回去問一問話又出來犯案,說真的受害的永遠是店家,這是這個行業的無奈。」

店家無奈因為小偷上門不只一次,他的犯案足跡遍及全台,光是去年8到11月,在台北市就犯下至少五起竊案,害店家損失慘重,但可惡的是小偷不只偷彩券行,也鎖定路邊賣彩券的身障人士。

 
圖/TVBS

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胡玉磊:「在路邊販賣也被偷竊情事,這方面我們也持續注意,如有相關事證,我們再報請檢察官,一併請拘票,把他拘提到案。」

不像店家有監視器隨時監控,攤商一人顧攤,客人一多無法隨時緊盯,往往發現時都已經來不及,辛苦擺攤一張彩券只抽1成的利潤,小偷幾秒鐘就偷走他們好幾天的收入。

受害攤商:「若有客人問兌獎的時候,他就趁機偷走,損失三萬多塊,我今年過年都白做了。」

圖/TVBS

59歲的鄭姓嫌犯,專偷彩券維生,至少有80起竊盜前科,去年中假釋出獄,又開始動起歪腦筋,每回犯案都刻意戴上帽子,想掩人耳目,偏偏特徵太明顯,業者加派人手看顧,彩券不離視線,台彩也將他列為注意對象,下回再上門,小心已經被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竊盜#彩券行#刮刮樂#全台#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49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