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打八旬婦 59歲嫌犯落網胡言亂語嗆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9:27

莫名痛打猛踹阿嬤的嫌犯,現年59歲,無業,有竊盜前科,他無緣無故打了人,正要離開活動中心時被趕到的員警逮個正著,他當場胡言亂語,一會兒說自己是美國人嗆警察,一會兒又說不知道自己在台灣,他把80歲的阿嬤打得遍體鱗傷,嚇壞了!阿嬤說自己從未跟嫌犯講過話,被打突如其來,嫌犯最後辯稱,是因為患有視覺失調症看不清楚才動粗。

圖/TVBS

 
員警vs.嫌犯:「那麼大聲,坐著!你給我坐著!你別走!講英語!我聽不懂台語!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英語?你在做什麼!你給我坐好!你要不要配合?我是美國人!好啦!我管你哪一國人,你現在在台灣!我在台灣嗎?這是台灣啦,怎樣?這兒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喔!是喔!」

莫名打人了,嫌犯一走出活動中心,被趕到的員警逮個正著,他竟然胡言亂語!

員警vs.嫌犯:「你要去哪裡?我現在叫你不要走,你在說什麼?我是要叫你不要走!我不懂你說的中文!我不懂中文,你知道嗎?好啊,你再繼續講啊!你要我死是不是?你拿槍打我好了!」

 
圖/TVBS

他講話顛三倒四,還怒嗆警方,企圖逃走,員警兩度祭出辣椒水阻止,讓他痛得忍不住哀叫。

59歲的他,無業,有竊盜前科,喪妻,育有兩個孩子,竟公然在活動中心,衝著沒講過話的婦人痛毆!

被害婦人:「左手也有破皮,腳快斷了!不知為何一直打我一直打我,說你給我跪著,給我跪著,我被打得渾身血,我說我跟你跪,這樣也不行,一直打我,以前我們在跳元極舞他有來過,但從沒有跟他講過話。」

婦人兒子:「我不敢看,我怕我情緒...。」

圖/TVBS

八十歲了,竟然無緣無故被打得遍體麟傷,婦人莫名其妙,兒子百般不捨,到底是為什麼呢?

嫌犯:「我有視覺失調症,看不清楚,也不能打人啊?對,不能打人,是我的錯,我想跟阿嬤道歉!」

 
嫌犯自稱情緒不穩,有沒有殘障手冊警方還要查,暴打無辜老婦人,引起公憤,深表歉意之外,還得接受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婦人#情緒#殘障手冊#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03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