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燈區接駁8點停駛 遊客怒嗆太離譜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2:44

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舉辦,十五號開始試營運,結果,就有遊客開車到接駁區停車才發現,開往燈區的接駁車,晚上八點就停駛了,讓遊客抱怨連連,不甘心的,從對岸的接駁區走路往大鵬灣燈區走,竟然走了40分鐘還走不到,遊客怒嗆太離譜!官方表示,這是考量燈區範圍大,需要2個小時才能輕鬆走完,官網上也有公告,不過,遊客還是認為時間有待調整。

圖/TVBS

 
工作人員vs.遊客:「八點多了不載人了!現在已經沒有接駁車了!你們每天都到八點而已喔?對!如果要來看燈會白天來看,晚上不要來看!怎麼過去?我們住那麼遠的地方!怎麼辦?這是什麼爛燈會,太離譜了啦!」

台灣燈會試營運,眼見接駁車到站了,卻說不再載人了,讓好不容易停好車的遊客,氣炸了!

工作人員vs.遊客:「那邊最晚的車到十點半,白天看什麼燈會?亮亮的,然後這邊八點不載人了!叫人家開進來停車場,結果沒接駁車可以坐,是在裝肖維,來屏東看燈會要白天來,晚上不要來,晚上看不到!哈哈哈!笑死人!」

 
圖/TVBS

遊客們當場抱怨連連,進不得也,只好一肚子怒火,開車走人,不甘願的,真的用走的,結果,有人po網大罵,帶著孩子從p1停車場往大鵬灣燈區走,走了40分鐘還不走不到一半,真的很傻眼!

不過也有網友為官方抱不平,表示宣傳手冊有提醒,八點過後停止往燈區接駁,事實上官網的確有公告!對照現場位置圖,官方總共設置了11個停車接駁區,p1停車場就在大鵬灣燈區的對岸,並非是最遠的,40分鐘走不到,晚上8點就停止往燈區接駁,實在難以接受!

接駁車司機:「開車的時間差不多八分鐘,走路喔,走路也要走一個鐘頭吧!」

圖/TVBS

遊客:「晚上八點太早了吧,再晚一點吧!」

遊客:「應該可以延長到九點還是怎樣。」

屏東縣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我們的燈區範圍還蠻大的,真的需要花兩個到兩個半小時才能做一個比較輕鬆的賞燈之旅,現在目前還在試營運。」

 
台灣燈會從15日起,連續試營運4天,19日正式開幕,縣府表示會根據實際的需要在正式開幕前做調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會#屏東#試營運#接駁車#官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85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