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路開到逆向 騎士急煞「犁田」駕駛肇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2:04

台中一名駕駛筆直道路直行,疑似恍神開到逆向,差點撞上騎士,趕緊急轉拉回來,但是騎士為了閃車,急煞摔車犁田,駕駛竟然跑了,肇事逃逸,被警方追查到案,宣稱不知道騎士摔車。

圖/TVBS

 
碰的一聲!機車犁田,白色轎車毫不遲疑地,一刻不停留跑了。就在車來車往的路上。

目擊者:「那個人!」

民宅監視器看到,白色轎車開偏了,開到對向車道,瞬間趕緊拉回來。但是騎士閃避不及摔車,機車倒地之後,像陀螺一般旋轉,騎士躬著身體保護自己。後方車輛紛紛放慢度閃避,才沒有造成連環撞,但是白色轎車,駕駛怎麼開的?怎麼開到逆向,又肇事逃逸?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白色的自小客逆向行駛,差一點撞上他,他為了閃避對方而摔倒。」

事發在台中東區旱溪西路,道路是雙向單線車道,27歲的林姓男子騎車直行。對向白色轎車突然越過黃線,也不是超車,似乎恍神偏離車道,駕駛急轉方向盤,拉回順向車道,卻造成機車犁田,還發出巨大聲響。警方查出,駕駛是36歲的蔡姓女子,她供稱不知到發生了車禍。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駕駛宣稱說她不知道怎麼會駛去對向,看到對方後她有緊急向左閃,並沒有與對方發生碰撞,所以她就離開了現場。」

圖/TVBS

從行車紀錄器研判,白車駕駛筆直的道路直行,都能開到歪了,不排除是分心了。兩車雖然沒有碰撞,但是騎士摔車造成多處擦傷,機車毀損,的確是白色轎車的疏失造成。駕駛過失傷害,得賠償騎士,落跑再加一條肇事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肇逃#恍神#三寶#賠償#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1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