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是可敬對手」 李亞萍:還好他只是站台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崔重群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9:01

三重立委補選人余天16日到民進黨婦女發展會的新春團拜致意,他的太太李亞萍就是總會長,兩人大方曬恩愛,李亞萍也不再反對余天參選,說要全力支持,但談到對手鄭世維要請韓國瑜站台,李亞萍說韓國瑜是個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對手,只是來站台。

圖/TVBS

 
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那再來親一次!」

李亞萍一吻就是6秒,還要余天把她拉開,兩人當著台下百位觀眾曬恩愛,李亞萍幫余天喊當選,全場她喊最賣力。

余天太太李亞萍:「余天當選!」

 
但李亞萍原本不是最反對余天參選嗎?余天說他搞浪漫,討太太歡心。

圖/TVBS

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vs.李亞萍:「她下班回家過來坐,我說亞萍那個旁邊這裡,那束花送給你,她說:『啊!真的啊!』,啊!那個表情,哈哈哈!(沒有,我說那是從哪裡拔來的花?),沒有!我買的耶!」

余天李亞萍達成共識,全力求勝,但對手鄭世維要找韓國瑜站台,讓他們壓力更大了。

余天太太李亞萍vs.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他是一個非常可敬的對手,還好他不是余天的對手,他只是來站台。(對阿!還好他不是來跟我選的,所以我說沒有關係,希望韓流來增加熱鬧氣氛!)」

李亞萍說余天為了選舉,每天6點出門,半夜才回家,疲勞跟壓力大到睡覺會摔下床,手肘跟鼻子因此受了傷,不捨之情寫在臉上,但談到選舉開銷,兩人間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

圖/TVBS

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民)余天vs.李亞萍:「我們選舉全部都是用陽春型的,(其實也是跟朋友...幾個朋友借了一點),沒有啦!(有啦!怎麼沒有!我幾個朋友...),跟人家借錢很丟臉,你在那邊講那麼大聲,(因為這次沒有跟人家去募款)。」

 
內有資源短缺,外有強敵壓境,余天只盼補選能贏,替民進黨守住票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李亞萍#余祥銓#三重#立委#民進黨#補選#余苑綺#余筱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6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