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列車長抓逃票 乘客不認嗆「錢給你吃藥」


發佈時間:2019/02/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21:12

台鐵區間車每天有62萬人次搭乘,但都非實名制,就有旅客抱著僥倖心態,上車不買票,或者買短程,但是搭長程車,有旅客是逃票慣犯,誇張到連列車長都能認得,但逃票卻還態度囂張,汙辱列車長,讓他們氣得公布影片。

圖/TVBS

 
列車長vs.逃票乘客:「我剛巡車你又不補票,好啦,我給你吃藥,給你吃藥。」

搭台鐵沒買票還言語汙辱列車長。

列車長vs.逃票乘客:「你不要這樣逃票,你故意買一個台中到成功15塊,我現在講給所有人聽,我先生說到成功會來載我,沒來載我,你成功到現在到現在多遠了。」

 
好聲好氣勸不要再逃票,因為這已經是這名陸客,遭到抓包第三次逃票。

列車長vs.逃票乘客:「你那麼不要臉,買成功15塊搭到現在。」

明明逃票違法再先卻態度囂張,還有台鐵逃票乘客,逃到被列車長認出來。

圖/TVBS

列車長vs.逃票乘客:「我再問你一次,你哪一站上來,在永靖,永靖只有他們兩個。」

多次追問到底從哪站上來,乘客堅持沒偷搭,卻忘了有監視器有目擊者。

列車長vs.逃票乘客:「林內啦,人家說你林內。」

逃票乘客去年11月8日被警告,首次先好心放過,但沒想到三個月內,這名乘客固定逃票。
 

列車長vs.逃票乘客:「第三次囉,多少,花壇不是有在賣票。」

列車長今年2月11日又在花壇到林內之間,抓到他逃票,累犯這麼多台鐵怎麼管。

圖/TVBS

台鐵台北站站長黃榮華:「查到(逃票)的話,會依照我們鐵路運送規定辦理,就是里程區間票價再加收百分之五十。」

縱使罰也頂多是幾十塊不痛不癢,因為看看國外例子,法國150公里以下罰金50歐元,超過150公里則是原票價再罰50歐元,德國則將逃票視為利益詐欺,罰款60歐元如拒繳可能「服刑一年」,比利時則是罰原票價再加190歐元,懲處嚴重。

 
台鐵表示因為區間車每天有,62萬名旅客因為非實名制車票,不會有黑名單,除非對方曾因偷竊案性騷擾有案底,違反社會風俗,才會被刑事局列管,只能請旅客不要知法犯法,影響他人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鐵#逃票#補票#汙辱#犯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3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