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后的品格》突延長結局! 男一崔振赫為見台粉絲不演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4:15
圖/翻攝自搜狐韩娱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韩娱微博

韓劇《皇后的品格》日前宣布延長4集,如今第1男主角崔振赫卻不演了,劇中他潛入皇室展開復仇計畫,但還沒復仇的他,竟宣布戲份已結束,也在IG證實「下周開始不會出現」,男主角破天荒缺席大結局,開始準備月底28日的台灣見面會。

圖/翻攝自搜狐韩娱微博

 
男主角崔振赫在韓劇《皇后的品格》第47集,終於翻身成皇室檢察官,準備追壞人。

48集中他在皇帝夢中轉身離開,接著卻再也沒現身過,令不少觀眾一頭霧水,官方也在15日爆出,崔振赫不演結局,尚未復仇戲份就結束,令觀眾傻眼。

崔振赫發文證實,將不會出現在下周的劇集中,感謝抽出時間收看的觀眾,《皇后的品格》原定48集完結,突然宣布延長四集,而崔振赫公司在接拍時就已和劇組溝通,月底安排了台灣見面會,只能演到48集。

 
韓星崔振赫:「在結束《皇后的品格》拍攝後,2月28日我會現身和大家見面。」

劇組卻執意加戲,只能無奈婉拒最後4集的演出,對此電視台回應:「雙方為了調整行程都做出了努力,但還是沒能成功。」而另一部男神的新劇則大展新進度。

李鍾碩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終於直球進攻,抓著李奈映的手放在胸前,霸氣告白。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打掃阿姨說你有很多女朋友,那個阿姨怪怪的,她好像在這裡洗澡,妳能找另一個嗎?」

這是李鍾碩入伍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感情戲突飛猛進,直撩職業婦女的單親媽媽,令粉絲看得心癢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皇后的品格#韓劇#崔振赫#李鍾碩#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3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