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艾佛列克卸任蝙蝠俠 獨立電影另尋男主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3:35

46歲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驚傳卸任蝙蝠俠,原本2021年要推出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他身兼導演和主演,之後退出導演的位置,現在連男主角也得另尋,而小班也在節目上親口證實不演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節目片段:「在我們這麼做之前,你有任何官方聲明想說的嗎,我不知道,我想...我不是蝙蝠俠了。」

前進脫口秀,46歲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宣布卸任,不演蝙蝠俠了,節目上還秀出招牌披風。

節目片段:「為什麼你的披風上有12號,那是(美式足球選手)湯姆布萊迪的號碼,除非你穿12號球衣否則不能當英雄,我堅持拍片期間都要繡在披風上,他們不得不花8000萬美元後製P掉。」

 
說起小班,從2016年《蝙蝠俠對超人》,開始演蝙蝠俠,還在《自殺突擊隊》客串,2017年的《正義聯盟》也有他,不過先前傳出婚變,外遇形象大傷,讓華納高層密謀換角,不過高層否認,也有另一說是因為他年紀,比起神力女超人、閃電俠,年紀有明顯的差距。

事實上原本2021年要推出的,《蝙蝠俠》獨立電影,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後來他退出導演位置,現在連男主角都得另尋,至於另一個超級英雄金鋼狼,則傳出是他來接棒。

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丹尼爾會是新的金鋼狼嗎,沒錯!在最新的《金鋼狼》電影中,休傑克曼去洗個熱水澡後,出場的就是我,所以沒錯,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宣布。」

演活哈利波特的,29歲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自爆成為新任金鋼狼,儘管只是玩笑話,不過消息一出,網友瘋傳,還有知名畫師也畫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版本的金鋼狼,頗有幾分樣子,之前傳出柴克艾弗隆也在人選名單中,超級英雄卸任,新血有機會接棒,也讓粉絲好奇誰才是接班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卸任#英雄#證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