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持槍掃射遭擊斃 美伊利諾州工廠槍擊5死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3:22

美國伊利諾州一間工廠,傳出一起槍擊事件,目前已經造成5人死亡,另外還有5名員警受傷。兇嫌目前已經遭到擊斃,據調查是工廠員工,不過具體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到處都是警車和救護車,不少警察趕到現場支援。美國伊利諾州奧羅拉一處工廠,傳出槍擊事件,裡面不少員工嚇壞了。

目擊者家屬:「母親很害怕,她說有聽到幾聲槍響,就趕緊找掩護躲到大樓裡。」

記者:「有人帶著綠色雷射光的槍走進來,他們不確定他是要描準特定的人射擊,還是只是漫無目標掃射。」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與槍手展開交火,最終擊斃兇嫌,不過也有員警在過程中受了傷。

奧羅拉警察局首長席蔓:「總共有五名員警遭受槍擊,槍手經過確認名叫蓋瑞馬丁,45歲,我們認為他是員工,工廠裡的員工。」

兇嫌具體犯案動機,警方目前還在調查,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伊利諾州州長語氣沉重,除了向罹難者致哀,也表示槍擊案很難防範。

伊利諾州州長普里茨克:「槍擊案很難預防,對於這類侵犯,我們居民希望夢想、未來的邪惡事件,不知道該怎麼說。」

槍擊案發生後,總統川普已經在推特表達哀悼,面對槍擊案一再發生,社會也不斷浮現槍枝管制的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枝#掃射#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