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誇無極限! 川普稱北韓未射彈全多虧了他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2:08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的記者會長達50分鐘,雖然主要是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但川普對於美中貿易談判,以及即將到來的二次川金會顯然興趣很高,川普強調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很好,北韓沒有飛彈試射功勞在自己,還抱怨他可能永遠得不到諾貝爾和平獎。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因為邊境問題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沒有使用讀稿機的他,一開口先講美中貿易談判,但說法自我矛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跟大陸)談判進行2天,進展得相當好,但誰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因為只有真的談成才算數。」

川普表示,如果談判方向是對的,他有可能暫緩在3月1號調高2000億美元大陸進口商品的關稅,之後再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面,直接敲定最後協議。

 
而對於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高峰會,川普自捧美國從來沒有人跟金氏家族關係這麼好過,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寫了5頁信紙,提名他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總統川普:「(安倍說)我請他們給你諾貝爾和平獎,你知道為什麼嗎?他(金正恩)有火箭,他還發射飛彈飛過日本,警報狂響,你們都知道啊!現在突然他們(日本)覺得很好、很安全,這都多虧了我。」

對金正恩滿是欣賞的川普,碰上記者會上,當面指出他引用錯誤數據的記者可沒好臉色。

美國總統川普vs.CNN記者阿科斯塔:「我相信事實跟數據。好,還有嗎?快點,繼續啊!」

美國總統川普vs.Playboy記者齊倫:「所以你所謂的事實依據是什麼?好,快說!第二個問題.... 沒有哦!你就是問一題,你只能問一題,坐下!等一下!坐下!坐下!可以請您回答我嗎?坐下,你問了一題了。」

打斷記者發問,指控記者有特定目的,川普不在乎真相的辯論,只想說他要大眾相信的另類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自誇#北韓#飛彈#和平獎#美中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