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童遭毆「絆倒害腦震盪」 母泣訴霸凌:把兒當沙包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09:2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又見校園霸凌?一位小六的王姓轉學生,剛入學就發生5次悠遊卡被偷,而後慘遭同學霸凌,不僅臉被抓傷外,還被同學揍肚、絆倒,導致頭部撞擊地面,造成腦震盪,返家後嘔吐,最後還因此住院。王母看到兒子被毆打的影片,痛心的泣訴:「難道轉學生就好欺負嗎?」怒批這些學生「把兒子當沙包打!」。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姓學童去(2018)年才從雲林轉學到台中就讀小六,沒想到剛入學時就發生悠遊卡被偷,而後接連發生霸凌事件,不僅臉被同學攻擊抓傷,臉頰紅腫起水泡。這學期開學第一天,又被同學勒脖說「你死定了」,接著就將他拖進廁所,往肚子猛打。

 

王姓學童說,當下發覺不對勁,趕緊掙脫後跑回教室,但就在他已沒事後,這位同學又用腳絆倒他,致他後腦杓撞地,當下痛到無法起身,躺了3、4分鐘才勉強起身,回到教室報告老師。

但最讓人心疼的是,學童母親透露,兒子放學時突然說「媽媽我跟你講一件事,但我已經不痛了」她才知道兒子在學校被打的事情,看完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些人根本把兒子當沙包打,令她忍不住痛哭,兒子返家後就狂吐,帶到醫院經診斷為腦震盪,對於兒子遭到霸凌,她氣憤地表示,不排除對動手學生提告。

對於,王童在上學期悠遊卡遭竊、臉頰被抓傷一事,校方表示,經事後調查屬偶發事件,老師得知後立即進行調查處理,學生及家長也向王童父母致歉。而近來發生的事,目前校方也已組成「校園霸凌防治因應小組」,下週一將開會討論。
 

教育局則說已接獲校方通報,會進行後續督導追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腦震盪#撞頭#國小#轉學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