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天!北部高溫一口氣「掉10度」 北東有雨


發佈時間:2019/02/16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08:03

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高溫一口氣比昨天掉10度,桃園以北剩下17到19度,整天偏涼,另外,宜蘭高溫也比昨天掉了4度左右,大約是22度,花東、中南部則較不受影響,尤其南部高溫上看30度,但早晚偏涼、日夜溫差大,建議採洋蔥式穿法;降雨方面,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基隆北海岸降雨時間會比較長,記得帶傘!

圖/中央氣象局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的關係,今天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到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務必注意安全;空氣品質部分,雲嘉南、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高屏地區位在下風處,擴散條件稍差,短時間局部區域為「紅色警示」等級,提醒尤其是過敏族群,建議戴上口罩。

圖/TVBS

而這樣不穩定的天氣,將一路持續到週日,北部高溫還會再掉2度,提醒大家別著涼了;週一東北季風減弱,全台高溫回升,普遍在26、27度以上,南部甚至會來到30、31度,暖偏熱,北部山區、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

圖/TVBS

 
週二開始,有鋒面生成,又會變天、水氣增多,除了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也會有零星降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鋒面#東北季風#降雨#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3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