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散布偽籤「消滅民進黨」 男妨害名譽送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1:45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第9年抽國運籤,60支籤都抽光也博沒杯,聲名大噪,但是卻又被假造一張「消滅民進黨」偽籤的照片,警方逮到涉案的黃姓男子,他說照片從網路上下載的,因為今年南鯤鯓沒抽到國運籤,他認為執政黨要被消滅了,涉嫌妨害名譽被函送法辦。

圖/TVBS

 
南鯤鯓代天府人員(108/02/05):「請賜杯。」

大年初一,南鯤鯓代天府,明明抽不出國運籤,但網路上卻流傳這張籤詩。

不曉得打哪來的籤詩,總幹事秀在手上,內容只有五個字,消滅民進黨,想也知道是假的,過年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廟方翻閱資料,發現照片拍攝時間,是2017年,當年抽出的國運籤,是庚戌籤,但卻被後製,竄改假籤,消滅民進黨,廟方報警提告,員警追查臉書帳號,在台中抓到散播的黃姓男子。

 
圖/TVBS

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廟方認為損害到他們,廟的公信力還有信力,他下載經變造的籤詩之後,加註個人的註解,上傳到公開的社群網站。」

黃姓男子40歲,沒有前科,在韓國瑜後援會粉絲團貼假籤,他很明白的說,今年南鯤鯓抽不到國運籤,他認為民進黨要被消滅了,在網路上看到照片,直接下載轉傳,否認竄改。

圖/TVBS

南鯤鯓代天府總幹事侯賢遜(108/02/05):「60甲子籤,全部抽光光,都擲不到三聖筊,這是打破358年以來,都不曾這樣。」

南鯤鯓代天府,今年第9年抽國運籤,60支籤都抽光也擲沒杯,聲名大噪,嫌犯卻天真的以為,假籤詩會讓大家信以為真,在滑鼠鍵盤上按一按,讓他吃上妨害名譽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運籤#偽造#假籤#妨礙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8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