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員投票推2020? 洪:當年選人頭黨員倍增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0:24

國民黨幾個太陽競爭越來越激烈,黨主席吳敦義主張要黨員投票,但黨內很多人質疑會有人頭黨員,吳敦義則建議可以限制黨員資格超過6個月以上才能投票。太陽們對於初選機制很計較,但黨內已經很多反彈聲浪,甚至有人痛批他們是噁心的大人。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選戰一開始也是輸很多,所以如果要照一開始的民調,那(韓國瑜)也選都不要選了。」

搬出「去年底的高雄經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高雄市長韓國瑜,告訴黨內有意見的人,全民調,不見得好,還說前主席洪秀柱是過來人,應當最清楚。

洪秀柱:「那時候我當黨主席,我不是跟他競選連任嗎,當時那時候黨員只有二十幾萬,二十幾萬確切數字我忘掉了,可是等到我們要投票時候,變成四十幾萬,這個黨員都從哪裡來的呢。」

 
圖/TVBS

但這下糗了,洪秀柱不但沒附和,還說自己支持全民調,因為當年跟吳敦義競選黨主席,投票時黨員暴增一倍,直指黨員投票,有人頭黨員爭議,吳敦義有備而來,辦法都想好了。

吳敦義:「你只有規定有六個月或四個月,比如說規定六個月就可以制止,這次人頭黨員。」

王金平:「本來一個機制的建立,有現任的辦法要修正的話,當然一定要討論。」

相較吳敦義高調回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態度低調,因為國民黨內為了初選,遊戲規則怎麼訂,想要選的,今天你咬我,明天我罵他,讓自家人都看不下去。

前立委孫大千很不客氣,直說一個禍起蕭牆、手足相殘的國民黨,真的能夠戰勝2020年嗎?

圖/TVBS

連勝文也批,國民黨這些作為,不但讓社會搖頭,自己也都覺得煩,拜託不要再整天算計,

 
游梓翔也說各種明槍暗箭、互相傷害,未來只怕會更多,只能說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

羅智強:「當然我現在走到哪裡都被罵,每個人都說你們國民黨在搞什麼,你們再這樣鬥下去的話,那乾脆讓民進黨繼續執政算了。」

藍營太陽們,只顧著互相放話攻擊,國民黨內鬥內行,黨員們看得無奈,就怕再鬥下去,2020總統人選還出爐,以經先輸一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投票#選舉#總統#民調#王金平#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4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