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包垃圾!鄰居反目 6人家門口互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17

多年鄰居,為了1包垃圾上演全武行!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大樓,有住戶把垃圾放在大門旁,和鄰居家只隔10幾公分,遭到抗議,結果和對方爆發口角,最後竟然變成打架事件,雙方家人甚至都加入戰局,過程中還有人因此受傷。

圖/TVBS

 
電梯口住戶罵來罵去,一看到有人錄影,這名抱著小狗的婦人,上前阻止。

社區住戶:「不然想怎麼樣,不然你想怎樣啦,不然你再兇什麼啦。」

雙方越吵越兇,扭打成一團,互相抓頭髮,過程中還有人被推倒。

 
圖/TVBS

原來他們是鄰居,為了一包垃圾要放哪,雙方家人都出動。

社區住戶:「為什麼你可以丟啦,什麼東西可以丟,丟在你們家鞋子喔,我有說你們不能丟嗎,你丟在這邊,怎麼丟都可以,你去說給別人聽。」

就在社區大樓,大吵大鬧,還以為有人酒醉鬧事,讓同層的住戶,嚇得不敢出門。

同層住戶vs.記者:「因為我很怕,我沒有聽,我沒有在聽,我都躲在房間都不敢出來。」

圖/TVBS

當天劉姓住戶把垃圾裝好後,放在和隔壁鄰居大門中間的柱子旁,被對方按門鈴抗議,說垃圾放在這,也算是他們家的範圍,而且臭味都聞得到,一開始只是口角爭執,最後竟然變成全武行。劉姓住戶的女婿,帶著妻子回娘家,看見這場景,上前勸架,結果反遭毆打,頭部挫傷,耳朵也刮傷。

被打傷住戶:「我們其實只是把垃圾先清好,大概過幾分鐘,就要拿下去放,他就說我們要把垃圾放在外面。」

 
最後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雙方沒有繼續吵鬧打架,也暫時沒有提告,但是就有住戶表示,這邊公共空間狹小,如果有放鞋櫃,走廊就只剩下嬰兒車的寬度,但是這次,兩家人為了一包垃圾動手推擠,多年鄰居,反目成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口角#垃圾#打架#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556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