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韓國瑜! 柯:他鼓動風潮、帶來希望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08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為了兩岸、經濟,隔空交火,但今天柯文哲突然盛讚韓國瑜,說他網路聲量第一名,「鼓動風潮、帶來希望」,還說他的特質就是很溫暖,柯文哲笑稱自己是冷酷的雍正,韓國瑜聽到,說自己像韋小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還是目前台灣,在網路聲量第一名最高的,不過是這樣,常常是人家好的我們學習。」

韓流旋風不見退燒跡象,連柯文哲也得甘拜下風,展現謙卑一面,韓國瑜有哪些優點值得學,他一一說來給你聽。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有什麼地方,是你覺得可以學習的?)他比較溫暖,他其實有鼓動風潮、帶動希望的能力。」

 
圖/TVBS

雖然是韓流,卻讓人暖心,柯文哲誇讚韓國瑜有正能量,就像自己的對照組。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個人按照他的棋風去下棋,這什麼意思,你知道嗎?像我雖然平常很搞笑,但是基本上我常說我在工作,還是看起來比較像雍正,也許是外科醫生這種過去的背景,我做事還是比較….常常老實講,我覺得我是比較冷酷型的,酷吏。」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他像雍正,我像韋小寶,韋小寶個性比較可愛。」

圖/TVBS

韓國瑜自認金庸筆下的韋小寶,跟嚴肅治國的雍正比,個性剛好一冷一熱,一個嚴肅,一個有趣,但到底像不像,看看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韋小寶娶了幾個老婆?(很多個),OK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韓國瑜#雍正#韋小寶#溫暖#特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