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檢出爐川普達「肥胖」 醫生:整體健康良好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18

美國總統川普的年度健檢報告出爐,川普比去年胖了快兩公斤,BMI指數飆破30,已經達到肥胖標準,但川普還是照吃速食、牛排等食物,不過川普的醫生,針對健檢報告表示,整體狀況算是很好。

圖/翻攝自CNN官網

 
熟練揮桿、熱愛打小白球的美國總統川普,想要打球卻又忙於國事,川普乾脆自掏腰包付了5萬美元在白宮裝了室內高球模擬器,想在白宮過過癮,畢竟川普自己還曾誇口。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我將為人民服務,我沒時間打高爾夫球了。」

但沒時間運動或許真的影響到了川普的健康,今年的體檢報告出爐,身高190的川普,今年體重來到110公斤,比去年胖了2公斤,BMI指數來到30.4,已經落入肥胖範圍。

 
CNN醫療記者古塔:「當你綜合他的身高體重來看,去年他是在肥胖邊緣,今年已經符合臨床上對肥胖的定義。」

過去川普就曾po出自己在吃墨西哥捲餅碗,整桶肯德基炸雞和麥當勞的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大麥克很棒啊,還有四盎司牛肉堡。」

不過根據川普醫師的說法,72歲的川普身體狀況算很好,完全不用擔心,川普依舊戰力十足,為了爭取美墨高牆,很快就會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但眾院議長佩洛西立刻警告。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我有說我要提出法律挑戰嗎,我可能會,那是選項之一,我們會檢視有哪些方式。」

已經78歲的佩洛西打算全力封殺,兩個加起來150歲的人大鬥法,戰火恐怕會一路延燒到2020年的總統大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健康#報告#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