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人性!付多少錢顧客決定 連鎖慈善麵包店倒閉


發佈時間:2019/02/1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5:51
Panera Cares慈善麵包店不敵營收壓力,門市陸續收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Panera Cares慈善麵包店不敵營收壓力,門市陸續收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間名為「Panera Cares」的連鎖慈善麵包店,讓顧客可以自己決定要付多少錢,雖然一度擴展到5間門市,但仍不敵營收壓力,門市陸續收攤,最後一間門市也將於今(15日)關閉,他們現在正努力幫受影響的員工,在附近尋找替代的工作機會。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連鎖麵包店「Panera Bread」創辦人沙奇(Ron Shaich),在2010年推出「Panera Cares」慈善門市,顧客在消費時可以自行決定要付多少錢,有能力的人可以多支付一點金額,生活困難的人則可用較少金額享受到餐點,也可選擇以志工服務的方式換取餐點。

 

沙奇直言,慈善門市是一種人性考驗,從2010年開始推出實驗性的慈善餐飲店,但現實情況是Panera Cares的營收與一般麵包店的營收相比僅有它們的7到8成,由於長期經營壓力,原先有5間門市的Panera Cares陸續收攤,最後一間位於波士頓的門市也將於2月15日關門。

「Panera Bread」在2017年被總部設在盧森堡的投資公司「JAB控股公司」(JAB Holding Co)收購,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很顯然,Panera Cares已經很難維持營運。」對於因門市倒閉而失業的員工,公司將協助他們轉至其他關係企業任職。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nera Cares#慈善#麵包店#人性#連鎖#倒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06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