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水災燒新北戰 朱47%、蔡35%差擴大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長英倫大戰,縱使當時919風災沒有傳出災情,也被波及到!TVBS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目前以4成7支持度,領先蔡英文的3成5,而且這個數據比起上一次水災前,蔡英文下滑5個百分點,而且朱蔡差距從7個百分點,擴大到12個百分點。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歸攻是自己勤跑基層,蔡英文陣營坦承被高雄市發生水災,陳菊回官邸休息事件影響。

朱立倫力拚新北市長,跑到綠營指標性票倉的三重跟婆婆媽媽拍照,拉近距離;對手蔡英文身兼黨主席跑回黨部開中常會。就如朱立倫之前對媒體吐苦水說,蔡英文擁有2支麥克風,媒體曝光度比他還高,但這和支持度成正比嗎?

距離新北市長投票剩下2個月,在919南台灣爆發淹水災情後,TVBS最新民調顯示,朱立倫支持度4成7,蔡英文3成5;這和上一次,在選前3個月朱蔡差距從7個百分點擴大到12個百分點,值得觀察的是蔡英文支持度下滑,反而是未表態的選民增加,但朱立倫沒有明顯變化。

至於問到誰有能力蓋捷運,朱立倫提出三環三線主張,被蔡英文認為是買不起的牛排,TVBS民調有47%的選民認為朱立倫有能力蓋好捷運,27%選民認為是蔡英文,26%的人沒有表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我都當做沒有領先的情形,戰戰兢兢繼續勤跑基層。」記者:「你還是覺得曝光度部分跟對手...?」朱立倫:「我還是覺得勤能補拙。」

至於民進黨方面,坦承這和高雄淹水陳菊市長回官邸休息的政治效應有關。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這些個別事件對當下民調數據,都會造成一些影響,長期來說還是會回歸基本面。」

民進黨審慎樂觀,認為有部分綠營選民只是暫時性不表態;只是沒料到南台灣風災,波及到沒有災情的台北縣,加入英倫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