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5字作文…國一兒「哈哈哈」湊字數 老爸氣罰跪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3:38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每個人在求學階段都寫過作文,不過有時詞窮寫不出內容,就會出現不知所云的流水帳來湊字數!一名爸爸日前看到國一兒的作文,不僅內容讓他嘆氣,「雙筆色」版面更直接讓爸爸爆走,網友們看到看完內容後,紛紛笑回「好歡樂的年夜飯」、「這篇作文有聲音」。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兒子的作文,無奈表示「一回到家看到兒子的作文,我也是醉了…唉!養不教、父之過」;只見測驗答案紙上的作文題目為「過年」,內容寫道「今天是除夕夜,我們一家回到我爸的家吃飯。一回到家,我跟哥哥就跑進去幫忙切水果、打掃家裡和端各式各樣香氣四溢的副食,六點多,媽媽回來了,洗個澡,就吃飯了。」

 
 
前半段都還正常,但後半段寫道「吃飯的時後(候)大家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為了湊字數,連寫了77個哈,且原PO還發現亮點「一篇作文二隻筆,我真的要暴走了」,原來同一篇作文裡,不知為何出現藍、黑兩種筆色,讓整篇作文為呈現爆笑又不工整的狀況,氣得叫兒子罰跪。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笑回「好歡樂的一家人」、「到底是吃了什麼一直哈哈哈」、「不自覺也會跟著笑,好有影響力的一篇作文」、「好奇你們除夕笑了多久」、「寫作文最難的就是湊字數啊」;原PO向TVBS網路中心表示,做錯事要懲罰 希望大家重視教育問題,事後也請兒子重寫作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作文#哈哈#罰跪#湊字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3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