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死劫!重機騎士巧遇學弟 送回家途中撞車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2:51

宜蘭南澳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機車三貼在路口要左轉,後方的黃牌重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當場造成重機騎士和乘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21歲重機黃姓騎士,載著就讀南澳高中一年級的陳姓少年,兩人是南澳完全中學同校學長學弟,黃姓騎士下班碰到下課的陳姓少年,順道送他回家,不料兩人遇到死劫。

蹲在地上擺POSE,或是自拍酷酷的模樣,他就是高一的陳姓同學,放學途中搭學長的便車,沒想到遇到死劫。

陳同學伯母:「騎腳踏車騎到一半,下課騎腳踏車回家,在路上碰到他,事情就發生了。」

 
圖/TVBS

陳姓同學伯母接到通知後,焦急的趕到醫院。

陳同學父親:「我不曉得情形,打電話給我才知道。」

父親更是立刻丟下工作,但還是來不及見兒子最後一面。

14日下午4點多,這起黃牌重機與三貼機車車禍,5個人其實都是南澳完全中學校友以及學生。兩名死者,一位是就讀南澳高中一年級的陳姓同學,而騎士則是21歲的黃姓騎士,過去也是校內田徑隊,退伍後在超商工作,而騎乘另外一輛,三貼的則都是南澳國中學生,他們三人運動項目也很強,都是足球校隊。事發當時,就是練完球準備回家。

圖/TVBS

學務主任余先生:「學校的在校生部分也會做相關處理,就是有些宣導,還有讓他們,就是安心在學校就學。」

蘇澳分局四組組長林俊宇:「車上3個人些微輕傷,該白牌普通中型機車,在原地打轉,那黃牌大型重型機車就是繼續向前行。」

 
而整起事故原因,警方初步研判,是車速過快釀禍,對於國中生無照三貼騎車將開罰,校方也會全力輔導,避免憾事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車速#三貼#無照駕駛#搭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