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尊重電影人」 奧斯卡廣告時間頒獎遭罵翻天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1:45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登場,但現在主辦單位卻宣布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四個獎項,要改在電視廣告時間頒發,只為了能夠控制電視轉播時間,讓大導演李安、馬丁史柯西斯等人連署抗議,痛罵演藝學院不尊重電影人。

圖/翻攝自ET Canada YouTube

 
奧斯卡頒獎典禮再10天就要舉行,主辦單位美國演藝學院卻引發軒然大波,因為他們決定,將攝影、剪輯、實景短片和妝髮四個獎項,排在電視轉播的廣告時間頒發,電視機前觀眾將無法看到實況。

CNN記者:「想實況收看這些獎項,必須上網觀眾將能在網路實況轉播看到。」

奧斯卡為了將電視轉播時間,控制在3小時內,宣布有些獎項,會在廣告當中頒發,激怒整個電影圈,大導演們從李安、馬丁史柯西斯、昆丁塔倫提諾到達米恩查澤雷,群起抗議,痛斥演藝學院不尊重電影人。

 
導演史派克李:「我已經大聲講過這是個很糟的主意。」

圖/翻攝自ET Canada YouTube

提名最多的《羅馬》和《真寵》,都有入圍最佳攝影;《羅馬》導演艾方索柯朗,就在推特上表達抗議。

導演艾方索柯朗推特:「在電影歷史中,有些傑作沒有聲音、色彩、沒有故事、沒有演員,或是沒有音樂,但沒有一部電影缺了攝影或剪輯還能存在。」

這一屆奧斯卡從一開始就多災多難,爭議不斷;除了主持人凱文哈特打退堂鼓,導致奧斯卡30年來首度沒有主持人;大會還叫得獎者走快一點,因為總共只有90秒能走上台致詞,現在又加上廣告時間頒獎的決定,讓今年奧斯卡,成為歷屆被罵得最兇的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轉播#電影#攝影#剪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