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言、喬喬睽違12年終合體!Sweety神凍齡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0:46
圖/翻攝自YouTube豐華唱片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豐華唱片頻道

2003年成軍的女團Sweety由「言言」劉品言和「喬喬」曾之喬組成,當時她們平均年齡僅14歲,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少女團體,雖然4年後宣告「單飛不解散」,不過至今劉品言和曾之喬各自忙演藝事業鮮少同台。時隔16年,如今言言和喬喬早已從少女蛻變為30歲輕熟女,2人在今年西洋情人節終於同框,勾起粉絲無數青春回憶,也讓人驚呼2人根本「神凍齡」!
 

圖/翻攝自曾之喬、劉品言臉書

圖/翻攝自曾之喬、劉品言臉書

 
曾之喬昨天在臉書上曬出和劉品言的同框照,Sweety睽違12年終於再度合體,喬喬手上應景地拿了束紅色玫瑰花,她表示「她(言言)很難得遲到了15分鐘,因為路上已經很塞了,還去買花給我」,並寫下「敬我們從十三歲到了三十歲」。而言言則感性告白「生命中有你(妳)佔據了部分,一樣的,不管我在遠處還是在你身邊,我都希望你(妳)好,U are my date tonight,My love forever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weety#合體#同框#女團#言言#喬喬#曾之喬#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81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