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棉條藏尖銳金屬鉤 她嚇到心理陰影:從此不敢用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20:49
圖/翻攝自DailyMail
圖/翻攝自DailyMail

要用於體內的任何產品一定要再三檢查!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名22歲女子格蘭特(Harmony Grant)日前準備使用一支衛生棉條,結果卻發現裡面藏有黑色的尖銳金屬鐵鉤,讓她嚇得直呼心理受創,擔心自己差點就受傷。然而,該衛生棉條出自於知名大廠,但對方的處理方式卻讓格蘭特完全無法接受。

據外媒報導,格蘭特表示,日前她在超市買了一盒習慣用的「倍兒樂」塑膠導管軟式衛生棉條(Playtex Simply Glide Gentle Tampon),沒想到之後要使用時,卻看到半透明塑膠導管內有個「黑點」,她好奇將棉條推出來檢查,竟發現黑點是一支銳利的金屬鉤,另一端則綁著一段塑膠線。

 

「如果我沒仔細檢查,這個鉤子可能已經讓我受重傷。」格蘭特立刻將此事PO上臉書,奉勸女性千萬要小心,也坦言「嚇死我了,這件事讓我心理受創」、「我現在不敢使用任何棉條類產品,不管是哪個牌子的」。事後,格蘭特也聯絡「倍兒樂」母公司客服,但對方致歉後,處理方式竟是讓格蘭特寄回該產品,然後退還她7美元(約台幣217元),讓格蘭特認為「我覺得他們沒把這當回事,只想把東西收回,然後搓掉」、「現在我只想要其他女性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母公司則表示,「我們仍在等待消費者將這件問題商品寄回,讓我們能針對這起個案做出準確的評估」,透露目前公司內部也正在進行品質安全檢查,但沒有收到類似投訴,強調公司產品「只要按照指示使用,仍是安全的」,公司最關切的就是女性客戶的健康與安全。

圖/翻攝自DailyMail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衛生棉條#金屬鉤#倍兒樂#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19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