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業老公情人節送花 妻潑冷水「告別式拿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08:01
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特地買情人節花束,卻被老婆潑冷水。圖/爆怨公社
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特地買情人節花束,卻被老婆潑冷水。圖/爆怨公社

這個回答太傷人!昨(14)日西洋情人節,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為了表示愛意,特地到花店買了一束花回家安太座,沒想到老婆看到花束後,只冷回一句「告別式上拿回來的?」讓原PO氣回「啃!改天直接帶花圈回來!」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昨晚下班開車回家,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路邊有花店,心想情人節這天,可以買一束花給老婆驚喜,於是買回到家後,原PO立刻親暱喊「老婆,情人節快樂!」沒想到老婆態度冷淡,還冷回「你是告別式上拿回來的喔?」讓從事殯葬業的原PO瞬間心涼,直說「決定了,改天不送花,啃!直接帶花圈回來!」

 

原PO分享前車之鑑,才會讓老婆誤以為又是偷拔告別式的花送人。圖/爆怨公社。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原PO遭遇,紛紛心疼表示「聽到這個,感覺很差耶」、「傻眼,再怎麼不喜歡花也不該這樣回你啊!」、「這個回答太讓人傷心了吧」、「怎麼會這樣回呀,蠻受傷的耶」,甚至有網友羨慕原PO婚後還有再過情人節「真好,我結婚之後就不知道什麼是情人節了」、「我訂了餐廳老公只想睡覺還不願意去呢」、「拍拍!我連一朵都沒有」。
 
不過原PO事後笑著解釋,老婆會有這樣的反應,全因有了前車之鑑,「之前我在告別式場拔了100多朵玫瑰花回來給她!所以可能心想這次又是吧!」原PO也不為此灰心,還說這是夫妻間的樂趣,為了零用錢多一點,巴結太座是必須的,「後來太太知道這束花的來歷後,笑到嘴巴快裂了,這個月的零用錢還多100元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花束#殯葬業#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9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