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孫道存、徐楓翻臉? 萬坪土地上看50億!


發佈時間:2010/10/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孫道存父親創辦的太電,在民國78年時,那時孫道存和徐楓的丈夫湯君年是好朋友雙方簽訂了合作開發這塊地的合約,只不過後來孫道存離開太電,雙方合作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根據了解三重這塊萬坪地真的是金雞母,土地緊臨新莊副都新還在捷運站附近,曾經喊價到50億新台幣,等到附近開發完成後,市價恐怕要標更高,也難怪會引起市場爭相競逐。

記者:「你是太電保全嗎?」太電保全:「對啊。」

記者一靠近,保全就來關切。TVBS記者林婉婷:「這塊地這麼敏感,主要是因為它背後,隱藏的經濟效益,非常的大,來看看這塊地,有多值錢。」

上了頂樓往下俯瞰,上萬坪地,旁邊就是捷運新莊線頭前站,緊鄰新莊副都心。根據房仲評估,附近地價大約40萬一坪,但是7月頂新在附近以超過62萬在二重搶下一塊地,房仲說這無形中使得附近土地更加搶手。

其實從9月下旬開始,為了這塊地,太電和湯臣已經陸續有摩擦。太電員工:「你去找你們長官吧。」湯臣員工:「你是代表誰?」太電員工:「長的醜就不要不禮貌。」湯臣員工:「是啊,我是長的醜,你不講理喔,不應該,你跟誰合簽契約。」

這塊地是在民國78年,當時太電老董孫道存和徐楓的丈夫湯君年簽約合作開發,只是在孫道存離開太電後,雙方的合作關係也產生微妙變化。

地產業內指出,太電曾經想以大約50億新台幣來賣地,但是因為合約糾紛而流標,根據側面了解,隨著捷運話題炒熱附近房價,太電想以更高價來出售,只不過和湯臣的合約糾紛一日不解,這塊地要順利,賣出恐怕有難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59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