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難脫身 溫昇豪:睜大眼找合適的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21:07

36歲藝人張雁名爆出有前女友糾紛,還是個恐怖情人,鬧上新聞版面,公眾人物到底該如何處理感情事件,好友成語蕎認為要先找家人一起出面解決,師兄溫昇豪也說,都是成年人了,應該要理性處理問題。

圖/TVBS

 
藝人張雁名:「我大部分演的都是公子哥啊,就是給人家比較正面形象,其實我今年滿想要挑戰宅男或是反派。」

有著帥氣外型,藝人張雁名已經36歲,卻依舊保有大陽光男孩氣質,有著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大學從模特兒起家,後來轉戰戲劇。

電視劇《廉政英雄》:「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以後不要這樣衝鋒陷陣,搶第一,我真的會很擔心,唉,你怎麼又提這件事情啊。」

 
張雁名和夏如芝2014年因為合作《廉政英雄》擦出愛火,兩人假戲真做在一起,公開戀情後,兩人愛得高調,頻頻po出甜蜜放閃文,沒想到兩年後就結束戀情,之後張雁名也被捕捉帶新妹到夜店狂歡。

圖/TVBS

藝人張雁名:「我不管是對愛情,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自己的工作都是比較執著的。」

談到感情觀,張雁名小心翼翼,同門成語蕎對於張雁名遇到恐怖情人,也說其實應該要先遠離。

藝人成語蕎:「我應該會試著跟他溝通,應該會遠離他跟家人說,因為我覺得遇到恐怖情人不能自己去解決,因為你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做什麼事情。」

圖/TVBS

藝人溫昇豪:「恐怖情人那還好啦,大家都成年人了,應該都可以找到一個比較合適,解決的辦法。」

畢竟是公眾藝人,在交朋友上面,顧慮比較多,這次張雁名說遇到恐怖情人,師兄溫昇豪也說,真的要睜大眼睛,找尋合適對象,也應該要理性處理問題,鬧上檯面,對兩方都很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情人#藝人#交朋友#理性#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66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