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訊、110報警洩個資? 里長:有人跟蹤他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9:47

疑似因為檢舉違停,引起民眾不滿,直接公開對方個資,但王先生說,自己都是透過打110、簡訊報案,照理說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但這次對方卻連電話都知道,還有店家直接找到家裡來,里長說男子住家會曝光,是有人一路跟蹤他回家。

圖/TVBS

 
高雄瑞隆路上,一整排一二三四至少七八輛汽車沿路並排違停,機車只好和汽車爭道,不時還有騎士逆向行駛,險象環生,王先生時常出沒檢舉,附近店家幾乎對他都很有印象。

民眾vs.記者:「這個人好像有看到,有聽說,常常就是有那陣子,好像去年的五六月吧,一天可以來七八趟。」

王先生最常檢舉的地點就位在高雄瑞隆路上的知名連鎖咖啡店前,店家還因為生意受影響,直接到王先生家找人,個資到底是誰外流。

 
圖/TVBS

業者vs.記者:「我知道我們這附近有人常檢舉,但我不知道是誰,因為他們檢舉有說生意有受到影響,一定都會有影響,因為客人不方便。」

瑞昌里長李俊生vs.記者:「前天有去過找他,跟老闆,結果他不在啊,你們怎麼知道是他,聽老闆講,他說有一個客人跟蹤他回到家。」

但原來店家會知道王先生地址,里長說是客人跟蹤後告知,但王先生一向用簡訊,或者打110報案,應該是保密的,個資卻外洩,傳單上連他的電話都有,現在王先生已經進行申訴,要查揪出是誰亂洩漏他的個資。

圖/TVBS

記者林佑璇:「三年前,當事人的弟弟就在這個麥當勞前面出了車禍,他覺得交通太亂了,因此開始進行檢舉。」

因為違規車輛導致家人受傷,王先生才開始檢舉,從2018年的4月到2019年2月,超過上千件,根據警方統計,107年一整年,瑞隆路就有910件違規,今年目前累計也有94件,為了行車安全,積極取締違規,但一個弄不好,反倒變成擾民,員警成了夾心餅,好難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檢舉#車禍#交通#個資#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70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