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杜洛擋國際救援 委醫院病童沒飯吃也沒藥醫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8:46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總統馬杜洛封鎖邊境,拒絕國際人道救援物資入境,醫院缺乏食物、藥品,生病的小朋友成為最大的受害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朋友哭得大聲,但委內瑞拉醫院裡,藥品、食物等基本物資卻嚴重缺乏,還得靠志工偷渡進來,如果被守在外面的軍警拿到,只怕會被政府沒收,拿去黑市變賣。

CNN記者:「安東妮拉6歲,脖子上長了腫瘤,她已經癌症末期,但沒有癌症藥品能延長她的性命。」

小女孩癌末沒藥醫,媽媽帶她來醫院,還因為缺乏食物,昏倒在醫院門口,反而必須打點滴。醫師寫下所需物資清單交給志工,但不敢露臉,怕受到處罰,委國首都只剩這間兒童醫療手術室,還在運作,但排隊等候治療的名單總共有500人。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努力將食物送到飢民手中,委內瑞拉有民眾正在餓死,我們正在運送物資,送大量食物進去。」

委內瑞拉總統雙胞案,遲遲不落幕,民眾生活慘兮兮,哥倫比亞總統造訪白宮與川普會面,譴責馬杜洛封鎖邊境,拒絕讓國際人道救援物資入境,也再次呼籲國際支持瓜伊多,解決委內瑞拉的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委內瑞拉#馬杜洛#邊境#物資#食物#藥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01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