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星星知我心 9口家遇貴人團聚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5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出現了現代版的星星知我心,而且主角還增加到7個人,這7個兄弟姊妹的爸媽,3年前因為染毒入獄,孩子們被迫分住在不同的寄養家庭,小小年紀就得忍受分離痛苦,直到他們的爸媽出獄後,遇上了一位大老闆幫助他們,不但給工作機會,更幫他們蓋房子,讓一家九口重新團聚。

兄弟姊妹5人,被迫分散到不同的寄養家庭生活,但是骨肉之情不容抹煞,這是當年感動台灣觀眾的星星知我心,現在屏東也出現了現代版本,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老五小茹:「這是阿公,阿嬤。」

童言童語的,是7個兄弟姊妹中第5個小妹,小小年紀只有7歲,卻已經嚐盡了骨肉分離的痛苦,因為爸爸阿飛媽媽阿英,3年前雙雙染毒進了監獄,七個小孩沒人照顧,社工人員只能把他們安置在不同家庭,3年內7個孩子只能利用親子會面團聚,見爸媽,幸好3年後爸爸媽媽出獄了,還遇上了幫助他們一家團圓的貴人。

爸爸阿飛:「我這個家要重建起來,沒有林董事長幫忙,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林董事長:「小孩也哭,大人也哭,看到就很心酸。」

經營廢五金生意的林老闆,經過朋友輾轉介紹,不忍他們的處境,不但讓爸爸阿飛跟已經20歲的大哥小黑在工廠工作賺錢,還搭建鐵皮屋,給一家九口一個棲身之地,不用再分開了,身為這一家人的貴人,林老闆只說不過是給個機會,只希望孩子們的爸媽珍惜眼前,別再讓孩子們流離失所。

◎畫面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6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