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霈穎嗆想跟高雄一樣熱鬧 柯:台北金流高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6:32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兩岸一家親後,再拋「國家」的觀點,似乎是要跟韓國瑜的「你儂我儂」較勁,只是他現在連台北市的經濟發展也被拿來跟高雄比,藝人羅霈穎就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只想選總統,應該趕快想辦法讓東區復甦,而柯文哲就說,如果要讓忠孝東路四五段活絡,得另外處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住不起。」

摳門本性改不掉,豪華飯店進駐江南市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信心帶動內科經濟,自認努力拚市政,藝人羅霈穎卻感受不到。

羅霈穎在臉書向柯文哲喊話,「要讓台北復活,讓東區起死活生,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熱鬧,你只想著總統大位,台北冷清清,難道你不覺得冷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的整個金流量還是很高,東區是看廣義的東區,其實我知道在未來一兩年,南港地區發展會很快速,如果你東區指忠孝東路四段五段這邊,這個我們會再,這個另外一個要去處理。」

圖/TVBS

羅霈穎:「他找網紅來PO文就是了,可是問題是有人要看嗎?(東區這樣子沒落對羅姊你的影響也滿大的嗎),我東區羅姊怎麼能看它沒落。」

但不只台北的經濟發展被拿來跟高雄做比較,兩岸論述也要一較高下,在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之後,柯文哲再提國家概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慢慢要尋求說,台灣內部要有一個共識,如果你自己內部都亂成一團,你怎麼去跟對岸談或是跟美國談,統獨在現階段是假議題,但是在台灣社會它真的是個真問題,因為它就真的把台灣搞垮了。」

柯文哲的兩岸論述藍綠不討好,突然拋出新的觀點,被視為在跟韓國瑜隔空較勁,也是在兩岸一家親後,要再找出一條新出路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我講過它是種態度,就是說我們先表明,先跟大陸方面表明我沒有要跟你為敵,我也不會故意去搞什麼,去中國化去蔣化,這個你儂我儂是什麼意思,要去問韓國瑜。」

 
如今藍營韓國瑜崛起造成威脅,柯文哲再拋國家新論述,要重新抓住兩岸話語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羅霈穎#東區#經濟#韓國瑜#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99

0.1881